重庆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重庆社保 > 重庆失业保险 > 重庆意大利签证申根签证好多钱
重庆意大利签证申根签证好多钱
2019-10-17 11:08【我要纠错】

【导语】:意大利签证申根签证多少钱?下面重庆本地宝就为大家介绍一下签证办理的费用多少,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

  一、费用规定

  申根签证费 : 469 RMB;

  个人申请服务费 : 180 RMB;

  团队每人申请服务费 : 180 RMB;

  ADS: 115 RMB贵宾服务费 : 260 RMB;

  超级贵宾服务费 : 600 RMB。

  二、申请地点变更

  10月15日,据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馆消息:自2019年10月16日起,申根签证和国家签证的申请需要提交至重庆市渝中区民生路235号海航保利国际中心31楼VFS,市民提交材料别跑错路啦。

  原重庆意大利签证申请中心位于重庆市渝中区民权路28号英利国际金融中心54楼,此次变更由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馆授权给VFS公司接收申根签证和国家签证申请,有关申请的管理、审核和决定皆由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馆负责。

  除提交申请地址变动外,签证申请程序相较于之前不变。

  重庆意大利旅游签需要什么材料

  重庆意大利签证中心上班时间

  重庆意大利签证中心官网

  重庆意大利签证中心电话

  重庆意大利签证中心在哪

  重庆意大利签证中心更换办事地点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重庆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出入境】可获在线预约,还能查看办理指南、各区出入境办理点。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 重庆出国旅游需要护照签证地点及电话

    签证和护照都要办理。出国需要办护照和签证,部分国家可能要求健康证。护照到当地出入境大厅进行办理;签证前往国驻该国大使馆或领事馆办理

  • 重庆台湾通行证旅游签证办理指南

  • 重庆台湾通行证探亲签证办理指南

  • 重庆台湾通行证商务签证办理指南

  • 护照与签证的区别有哪些

    护照与签证的区别有哪些?持有护照还需要办理签证吗?

  • 重庆加拿大签证中心的电话号码

    重庆加拿大签证中心的电话号码是多少?下面重庆本地宝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

  • 重庆加拿大签证中心上班时间

    重庆加拿大签证中心上班时间是什么时候?下面重庆本地宝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

  • 重庆英国签证中心工作时间

    重庆英国签证中心工作时间是几点到几点?办事几点去比较合适?下面重庆本地宝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

  • 重庆办理奥地利签证怎么办

    重庆在哪办理奥地利签证?办理奥地利签证要带哪些材料?下面重庆本地宝就为大家介绍一下!

  • 重庆芬兰签证怎么办理

    在重庆芬兰签证英国怎么办理?办理地点在哪?要带哪些材料?下面重庆本地宝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

  • 重庆拉脱维亚签证怎么办理

    重庆拉脱维亚签证怎么办理?在哪办理?什么时候可以去办理?下面重庆本地宝就为大家介绍一下!

  • 重庆斯洛文尼亚签证怎么办理

    重庆斯洛文尼亚签证怎么办?去哪可以办?办理时间到下午几点?要带什么材料?下面重庆本地宝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