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重庆保障房 > 重庆公租房 > 重庆学府悦园28批公租房签约时间、地点、材料
重庆学府悦园28批公租房签约时间、地点、材料
2019-10-15 17:58【我要纠错】

【导语】:​重庆学府悦园28批公租房10月下旬签约,具体是什么时候?要准备什么材料?下面重庆本地宝就为大家介绍一下!

  一、签约时间、地点

  “学府悦园”公租房第28次摇号配租对象于2019年10月28日起将分批次、分楼栋在小区房管中心开展签约,按《重庆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实施细则》规定,若未在截止时间前签约的,视为自动放弃,配租予以作废。各楼栋签约时间及截止时间如下:

小区签约楼栋签约时间截止时间
学府悦园崇贤路1号1幢10月28日11月8日
崇贤路1号2幢
崇贤路1号3幢
崇贤路1号4幢
崇贤路1号5幢
崇贤路1号7幢
崇贤路1号8幢
崇贤路1号9幢
崇贤路1号10幢
崇贤路1号11幢
崇贤路2号1幢
崇贤路2号2幢
崇贤路2号3幢
崇贤路2号4幢
崇贤路2号5幢
崇贤路2号6幢
崇贤路2号7幢
崇贤路2号8幢
崇贤路2号10幢
崇贤路2号11幢
崇贤路3号1幢
崇贤路3号2幢
崇贤路3号3幢
崇贤路3号4幢
崇贤路2号9幢10月29日
崇贤路3号5幢10月30日
崇贤路3号6幢
崇贤路3号7幢
崇贤路3号8幢
崇贤路3号11幢
崇贤路3号10幢
崇贤路3号9幢10月31日
国鑫路16号1幢
国鑫路16号2幢
国鑫路16号3幢
国鑫路16号4幢
国鑫路16号5幢
国鑫路16号6幢
国鑫路16号7幢
国鑫路16号8幢
国鑫路16号9幢
国鑫路16号10幢
国鑫路16号11幢
学府悦园清悦路1号1幢11月1日
清悦路1号2幢
清悦路1号3幢
清悦路1号4幢
清悦路1号5幢
清悦路1号6幢
清悦路1号7幢
清悦路1号8幢
清悦路1号9幢
清悦路2号2幢
清悦路2号3幢
清悦路2号4幢
清悦路2号5幢
清悦路2号6幢
清悦路2号7幢
清悦路2号8幢
清悦路2号9幢
清悦路2号10幢
清悦路3号1幢
清悦路3号2幢
清悦路3号3幢
清悦路3号4幢
清悦路3号5幢
清悦路3号6幢

  二、请携带以下材料及证明

  一是配租确认及入住通知书;二是承租人及共同申请人身份证(未成年人无身份证为户口页)原件、复印件5份(廉租户需6份)。承租人确不能到达现场的,除上述材料外,需携带承租人亲笔手书并加盖指纹的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及复印件。

  三、敬请准备履约保证金

  公租房履约保证金按3个月的租金标准一次性缴纳。廉租户保证金按所在街道通知准备。建议采取刷银行卡方式缴纳租金和保证金。

  四、入住办理流程

  1.领取签约流程单。

  2.凭配租确认及入住通知书到各楼栋入户看房查验后签字。

  3.到签约现场排号处登记排号、审核资料。

  4.缴纳履约保证金,领取保证金票据。

  5.凭本人身份证、共同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一式5份、廉租户一式6份)、配租确认及入住通知书、验房单(一式3份、廉租户一式4份),签订合同。

  6.缴纳租金,领取租金票据。

  7.领取租赁合同。

  8.到物业管理处签订承租人管理规约、缴纳物业费。

  9.到签约现场社区居委会登记信息并签字确认。

  10. 办理水、电、气、电视、电话、宽带业务。

  11. 到物业管理处领取钥匙。

  12.对发现的房屋问题,到物业管理处登记报修整改。

  五、查询电话

  配租户若需查询“入住通知书”挂号信,可于2019年10月20日后拨打邮政服务电话“11185”,提供姓名、身份证号码即可。

   回复【公租房材料】查询重庆公租房申请材料及条件详细介绍

   回复【公租房户型】查询重庆公租房户型图及租金

   回复【公租房房源】查询重庆公租房房源有哪些

   回复【公租房门面】查询重庆公租房最新门面商铺招租信息

   回复【换租】查询重庆公租房换租条件、材料及结果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重庆本地宝】,关注后回复【接房】可获重庆最新一批(第45批)公租房接房时间、地点、材料、租金、小区电话。(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哦!)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 重庆学府悦园第45期公租房接房签约时间及流程

    “学府悦园”公租房第45次摇号配租对象于2024年1月17日起将分批次、分楼栋在小区房管中心开展签约,按《重庆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实施细则》规定,若未在截止时间前签约的,视为自动放弃,配租予以作废。

  • 重庆学府悦园公租房什么时候接房(第44批)

    学府悦园”公租房第44次摇号配租对象于2023年10月23日起将分批次、分楼栋在小区房管中心开展签约,按《重庆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实施细则》规定,若未在截止时间前签约的,视为自动放弃,配租予以作废。各楼

  • 2023重庆学府悦园第43批公租房接房时间+流程

    “学府悦园”公租房第43次摇号配租对象于2023年7月24日起将分批次、分楼栋在小区房管中心开展签约,按《重庆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实施细则》规定,若未在截止时间前签约的,视为自动放弃,配租予以作废

  • 重庆第42期学府悦园公租房接房时间+流程+多少钱

    “学府悦园”公租房第42次摇号配租对象于2023年4月23日起将分批次、分楼栋在小区房管中心开展签约,按《重庆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实施细则》规定,若未在截止时间前签约的,视为自动放弃,配租予以作废

  • 重庆41批学府悦园公租房接房签约通知

    第41次摇号配租对象于2023年2月起将分批次、分楼栋在小区房管中心开展签约,按《重庆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实施细则》规定,若未在截止时间前签约的,视为自动放弃,配租予以作废。

  • 重庆公租房学府悦园包含哪些户型?

    学府悦园公租房项目位于沙坪坝区陈家桥镇,毗邻大学城,户型有单间配套、一室一厅、两室一厅,三室一厅,建筑面积在35-80平方米之间。

  • 重庆40批公租房学府悦园接房指南(时间+材料)

    “学府悦园”公租房第40次摇号配租对象于2022年10月31日起将分批次、分楼栋在小区房管中心开展签约。

  • 重庆公租房学府悦园周边配套

    学府悦园公租房项目位于沙坪坝区陈家桥镇,毗邻大学城,规划总面积为188万平方米,小区配套建设有2所小学、3所幼儿园、独栋商业、农贸市场、超市、餐饮及垃圾中转站等。

  • 重庆39批学府悦园公租房接房时间+材料+流程

    “学府悦园”公租房第39次摇号配租对象于2022年8月1日起将分批次、分楼栋在小区房管中心开展签约,具体时间详见正文。

  • 重庆38批学府悦园公租房接房时间、地点、材料

    “学府悦园”公租房第38次摇号配租对象于2022年5月5日起将分批次、分楼栋在小区房管中心开展签约,按《重庆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实施细则》规定,若未在截止时间前签约的,视为自动放弃,配租予以作废。

  • 2022重庆37批公租房学府悦园接房指南

    重庆“学府悦园”公租房第37次摇号配租对象于2022年2月9日起将分批次、分楼栋在小区房管中心开展签约。

  • 2021重庆36批公租房学府悦园接房指南(时间+地点)

    “学府悦园”公租房第36次摇号配租对象于2021年11月1日起将分批次、分楼栋在小区房管中心开展签约,按《重庆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实施细则》规定,若未在截止时间前签约的,视为自动放弃,配租予以作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