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重庆企业办事 > 重庆激励研发投入专项资金申报公司和项目要满足什么条件
重庆激励研发投入专项资金申报公司和项目要满足什么条件
2019-10-15 12:49【我要纠错】

【导语】:2019重庆激励研发投入专项资金申报,最高可领500万元,那么申报要满足什么条件呢?下面重庆本地宝就为大家介绍一下!

  (一)申报企业基本条件

  申报企业必须符合以下基本申报条件:

  1.在重庆市辖区内注册登记、实行独立核算管理;

  2.具有健全的财务管理制度;

  3.未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无财政资金使用违纪、违规、违法行为;

  4.具备较强的技术创新能力(建有市级及以上企业研发机构的优先);

  5.上年度有研发活动,并进行了研发投入(R&D)报统(新认定的市级制造业创新中心除外);

  6.申报项目在同一年度内未获得其他财政资金支持。

  (二)项目申报条件

  1.申报企业被认定为制造业龙头企业(有效期内)、双百工业企业(当年)或市级制造业创新中心;

  2.申报产品是企业推动转型升级或开拓发展新兴产业的支撑性拳头产品,对企业后续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或对行业技术进步具有重大影响;

  3.申报产品未上市或上市时间在1年内,预期具有明显的市场竞争优势或潜力,通过持续研发改进未来2—3年内,销售收入可望实现快速增长或技术研发有望取得重大突破,成为新的市场主导产品;

  4.申报产品整体技术水平达到国内先进及以上或某项核心技术水平达到国内领先(核心技术或关键工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或技术标准的优先);

  重庆企业研发投入资金申报咨询电话多少

  重庆研发投入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含其他材料模板)

  2019重庆研发投入专项资金申报流程

  2019重庆研发投入专项资金申报需要哪些材料

  重庆企业研发投入资金申报(条件+材料+咨询电话)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重庆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目录】可获国家职业资格目录,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下载。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 重庆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专项附加扣除申报方式(标准+流程)

    自2023年1月1日起,纳税人照护3岁以下婴幼儿子女的支出,按照每名婴幼儿每月2000元的标准定额扣除。

  • 重庆继续教育个税专项附加扣除标准+申报指南

    纳税人在中国境内接受学历(学位)继续教育的支出,在学历(学位)教育期间按照每月400元定额扣除。同一学历(学位)继续教育的扣除期限不能超过48个月。

  • 重庆子女教育个税专项扣除标准+申报指南

    自2023年1月1日起,子女接受全日制学历教育以及学前教育(子女年满3周岁的当月至小学入学前的教育)的纳税人每个子女每个月可以定额扣除2000元。详细申报指南见文章。

  • 重庆个税专项附加扣除申报条件

    重庆纳税人可以享受子女教育、继续教育、大病医疗、住房贷款利息、住房租金、赡养老人、婴幼儿照护费用等7类专项附加扣除。详见正文。

  • 重庆市保障性住房专项补助资金管理办法图解

    市住房城乡建委消息为扩大重庆市保障性租赁住房供给完善住房保障体系统筹和规范住房保障资金近日重庆市财政局、重庆市住房城乡建委联合印发《重庆市保障性住房专项补助资金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

  • 合川公租房2023年最新通知

    房源约158套!合川城区2023年度第一批公租房开始接受申请啦!申请受理点为:区行政服务大厅A区3楼338室

  • 重庆两江新区人才激励政策集中申报兑现时间+方式

    两江新区2022年度人才激励政策申报兑现开始啦!两江新区青年人才、高层次人才、教育优秀人才、卫生优秀人才、科研站及单位可申报。

  • 重庆大学生创业补贴政策2023

    日前,市人力社保局发布2023年重庆市“渝创渝新”大学生创业启航计划,将择优遴选一批优质大学生创业项目,并根据项目带动就业、创新引领等情况,确定2-5万元资助等次。

  • 2023璧山购车补贴申报材料一览

    璧山区将于2023年4月1日0时至2023年6月30日24时期间开展2023年汽车惠民购活动,最高可享2000元补助,具体申请材料,详见正文。

  • 2023重庆购车补贴还可以申报吗?

    截至3月30日18:00, 重庆市3000万元购车消费补贴资金额度已全部申报完毕,因此现在不可以申报。

  • 重庆生在校求职创业补贴审核通过后在哪核实信息?

    5月1日至31日为核实信息期,审核通过后,重庆就业以短信形式通知名单内的学生登录重庆智能就业平台确认个人基本信息及账户信息,并在线签署诚信承诺书。

  • 2023重庆九龙英才补贴申报对象+申报领域+材料

    2023年首届“九龙英才”申报开始啦即日起至4月14日下午6点,只要你是科技创新、企业经营管理、教育、卫生、综合5类领域的人才(包含存量人才和新引进人才),且工作单位在九龙坡区域,即可将申报材料及相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