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重庆医疗健康 > 重庆健康证 > 南岸区办健康证在哪里
南岸区办健康证在哪里
2022-08-26 15:29【我要纠错】

【导语】:南岸区办健康证地点有重庆市第五人民医院、重庆市东南医院、重庆市第六人民医院、广阳镇卫生院等,详见正文。

  南岸区办健康证在哪里

机构名称

体检地址

咨询电话

重庆市第五人民医院

南岸区仁济路24号

023-62896109

重庆市东南医院

南岸区茶园新区通江大道98号

023-68822960

重庆市第六人民医院

南岸区南城大道301号

023-61929191

广阳镇卫生院

南岸区广阳镇明月沱163号

023-62490011

弹子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南岸区弹子石新街58号

023-62507149

  办理对象:

  法律法规规定6类从业人员应进行预防性体检,6类从业人员分别为:接触直接入口食品的食品生产经营人员;公共场所直接为顾客服务的人员;直接从事供、管水的人员;直接从事水质处理器(材料)生产的人员;餐具、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生产操作人员;直接从事化妆品生产的人员。

  上述从业人员可以由单位统一组织,在辖区政府购买服务的医疗机构申请免费体检,也可以由本人直接向辖区政府购买服务的医疗机构申请免费体检。

  提交材料:

  (一)注册在本市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化妆品和涉水产品生产企业,公共场所经营单位,饮用水供水单位和餐具、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等六类单位的营业执照(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等)、《食品摊贩备案信息公示卡》或者《重庆市家庭集体宴席服务活动经营者备案信息公示卡》的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单位或者经营者公章(无公章的须法人或经营者本人签字);首次申请尚未取得《食品摊贩备案信息公示卡》或者《重庆市家庭集体宴席服务活动经营者备案信息公示卡》的,提供《重庆市食品摊贩备案信息登记表》或者《重庆市家庭集体宴席服务活动经营者备案表》;

  (二)用人单位出具的用工证明或者拟录用证明(体检者系营业执照法人或者食品摊贩、家庭集体宴席服务活动经营者本人的无须提供);

  (三)从业人员有效身份证及复印件;

  (四)一寸照片(有人脸识别设备的医疗机构,不需照片);

  (五)书面材料真实性承诺书。

  ⋙推荐阅读:

  重庆健康证办理地点一览(各区办理点+咨询电话)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重庆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健康证】可获重庆各区县健康证具体办理地点、如何办理(办理流程、条件、材料)、补办指南等。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 永川65岁及以上居民免费健康体检

    65岁及以上居民凡在永川区常住满半年以上凭身份证或户口簿到居住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镇卫生院可以享受每年一次的免费健康体检

  • 巴南区健康证在哪里办?

    目前,重庆市巴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不再承担从业人员预防性体检工作,由符合条件的医疗机构承担,详见正文。

  • 重庆渝快保与其它商业健康保险有冲突吗?

    不冲突的。重庆渝快保作为重庆专属普惠补充医疗保险,和其他的商业健康保险产品一样,都可以提高您的医疗保障水平,只是在保障范围、免赔额、赔付比例等方面有一些差异。详见正文。

  • 九龙坡健康证在哪办

    九龙坡在九龙坡区人民医院(东、西城院区)、九龙坡区中医院、九龙坡区二院、重庆建设医院、高新区人民医院、九龙坡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可办理健康证。

  • 重庆健康管理师考试报名条件

    健康管理师是2005年10月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第四批正式发布的11个新职业之一。健康管理师报名条件是什么?

  • 重庆健康管理师考试地点

    健康管理师是2005年10月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第四批正式发布的11个新职业之一。重庆的健康管理师在哪考试?

  • 重庆健康管理师考试时间

    健康管理师是2005年10月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第四批正式发布的11个新职业之一。重庆健康管理师一年考几次,什么时候考?

  • 重庆健康管理师考试内容

    健康管理师是2005年10月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第四批正式发布的11个新职业之一。健康管理师考试考什么内容?

  • 2023重庆巫溪免费孕前优生检查要开介绍信吗?

    需要。符合生育政策、计划怀孕夫妇凭夫妇双方身份证、结婚证到乡镇、街道领取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服务介绍信。

  • 2023年重庆巫溪县免费孕前优生检查机构、时间

    巫溪县妇幼保健院为“符合条件的计划怀孕夫妇”提供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服务。时间、地点详见正文。

  • 2023重庆巫溪县妇幼保健院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指南

    2023年巫溪县妇幼保健院继续为“符合条件的计划怀孕夫妇”提供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服务。

  • 重庆健康证办理指南

    法律法规规定6类从业人员应进行预防性体检,6类从业人员分别为:接触直接入口食品的食品生产经营人员;公共场所直接为顾客服务的人员;直接从事供、管水的人员;直接从事水质处理器(材料)生产的人员;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