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重庆公积金 > 重庆公积金办事指南 > 重庆公积金联名卡密码修改
重庆公积金联名卡密码修改
2022-09-15 18:31【我要纠错】

【导语】:重庆公积金联名卡持卡人可在银行柜台、自助设备(ATM)、网上银行修改密码。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重庆公积金联名卡密码修改

  密码设置:职工持卡和身份证件到发卡行柜台设置初始密码。

  密码修改:持卡人可在银行柜台、自助设备(ATM)、网上银行修改密码。

  密码重置:若职工密码遗忘,须本人持身份证件原件、联名卡到发卡行柜台办理密码重置手续。

  拓展信息:

  重庆公积金联名卡是什么?

  重庆市住房公积金联名卡(以下简称联名卡)是以银行借记卡为载体,将职工住房公积金个人账户(以下简称“个人账户”)信息与其个人银行卡信息关联,方便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查询,实现职工提取住房公积金快捷安全到账的一种银行卡。

  所有缴存职工个人账户均应关联联名卡,一个个人公积金账户只能关联一张联名卡。

  联名卡须为工行、农行、中行、建行、交行五家银行发放的没有存取款额度限制的一类借记卡,可为本地卡或异地卡。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重庆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公积金】可获公积金余额查询入口,公积金网上提取、贷款、商转公等办理指南,个人缴纳指南。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 重庆公积金联名卡更换流程(电脑端)

    职工因联名卡损毁、遗失等原因需要变更原关联联名卡的,须办理联名卡变更手续。电脑端可通过重庆公积金个人网厅变更,详见正文。

  • 重庆公积金联名卡如何变更(线上+线下)

    职工因联名卡损毁、遗失等原因需要变更原关联联名卡的,须办理联名卡变更手续。具体指南,详见正文。

  • 重庆公积金联名卡个人账户信息如何查?

    办理联名卡的职工个人可通过发卡银行网点柜台、自助设备及网上银行,查询打印其公积金账户余额及汇缴、补缴、提取、计息等账户明细,公积金贷款余额等贷款信息。

  • 重庆公积金联名卡变更指南(电脑端+手机端)

    重庆住房公积金联名卡的变更可在网上进行,主要通过重庆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官网、重庆公积金小程序等等进行操作,具体操作指南,详见正文。

  • 重庆公积金联名卡密码如何重置?

    若职工密码遗忘,须本人持身份证件原件、联名卡到发卡行柜台办理密码重置手续。详见正文。

  • 丰都县个人公积金缴存办理对象有哪些?

    年满16周岁,未达法定退休年龄,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或视为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在重庆市以个体经营、非全日制、新业态等方式灵活就业的各类人员,均可申请以自有资金缴存住房公积金。

  • 丰都县个人公积金缴存类型

    目前重庆市推出三种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类型,分别为按月缴存、一次性缴存、自由缴存,因此丰都县个人公积金缴存类型为三种。

  • 丰都灵活就业人员公积金怎么交?

    年满16周岁,未达法定退休年龄,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或视为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在我市以个体经营、非全日制、新业态等方式灵活就业的各类人员,均可申请以自有资金缴存住房公积金。

  • 重庆丰都灵活就业人员公积金缴存指南

    年满16周岁,未达法定退休年龄,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或视为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在我市以个体经营、非全日制、新业态等方式灵活就业的各类人员,均可申请以自有资金缴存住房公积金。

  • 重庆正常退休提取住房公积金办理指南

    重庆正常退休提取住房公积金办理条件为:个人账户状态必须为封存或集中封存;个人账户不能存在其他未办结的业务;个人账户未被冻结;实际年龄必须大于等于退休年龄,即男性年龄满60周岁,女性年龄满55周岁

  • 重庆公积金个人缴存证明网上下载打印流程

    职工需要开具个人住房公积金缴存证明或异地贷款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证明的。可自行在官网上打印,具体打印流程和入口详见正文。

  • 重庆住房公积金异地缴存使用证明网上下载入口

    重庆本地的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向外地公积金中心申请住房公积金异地贷款时,需向对方中心提供《异地贷款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证明》,具体下载入口详见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