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重庆保障房 > 重庆公租房 > 北碚人才公寓申请材料及流程
北碚人才公寓申请材料及流程
2018-07-14 11:32【我要纠错】

【导语】:哪些人可以申请重庆人才公寓?重庆人才公寓具体申请流程是什么,可以在线申请吗,赶紧来看。

  哪些人可以申请人才公寓?

  申请入住青年人才公寓的主申请人,除了要满足重庆市公租房承租申请条件以外,还要未申请过北碚区内公租房并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毕业5年内的全日制高校毕业生;

  35岁以下,中级职称及以上专业技术人才;

  35岁以下,高级工及以上技能人才;

  根据蔡同园区人才需求明确的其他紧缺型人才。

  每套青年人才公寓中至少有一名符合上述条件对象入住,其他共同申请人需满足重庆市公租房承租申请条件。

  申请程序

  大家注意了,申请程序一共为六步:

  申请人提出申请

  初审

  会审

  房源分配

  社会公示

  签约入住

  申请材料

  申请材料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大家在准备申请前一定要按照以下顺序把材料准备齐全,才能在申请的时候事半功倍哟!

  《青年人才公寓租住申请表》。

  身份证明(本市户籍的小伙伴提供本人身份证和户口簿,非本市户籍的小伙伴提供身份证和居住证就可以啦)。

  人才类型证明(比如:高校毕业生提供毕业证,专业技术人员提供专业技术资格证,技能人才提供职业资格证,以及其他相关材料)。

  婚姻状况证明(已婚人员提供结婚证明,离婚人员提供离婚证明);

  (一)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的人员:单位出具的工作收入证明,劳动合同或公积金证明或社保证明三者选其一;

  (二)灵活就业人员:就业所在地居委会出具的就业收入证明;

  (三)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和税收缴纳证明;

  (四)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工作人员由所在工作单位出具证明;

  共同申请人有工作的,应当按照上述规定提供收入证明;无工作的由居住地所在街道办事处或镇人民政府出具证明。

  住房情况证明。有工作单位的,由单位出具住房分配情况证明。住房困难家庭需出具公房租赁凭证或房屋权属证书。

  其他需提供的材料。

  北碚人才公寓申请地点一览

  北碚人才公寓签约入住时间

  北碚人才公寓申请安家补助是多少?

  重庆人才公寓申请条件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本地宝重庆房产】,关注后回复【人才公寓】可获重庆各区县人才公寓申请攻略,公寓房源信息、公寓租金、咨询电话等。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 重庆高新区新凤人才计划来了

    2023年10月30日,重庆高新区发布实施“新凤人才”计划加快集聚青年人才的政策措施。

  • 重庆高新区在读博士有补贴吗?

    重庆高新区实施“新凤人才”计划加快集聚青年人才的政策措施发布,其中在重庆高新区企业从事研究或工作的在读博士研究生可以申请补贴,详细信息见文章。

  • 重庆高新区新凤人才计划怎么申请?

    重庆高新区管委会关于印发实施“新凤人才”计划 加快集聚青年人才的政策措施的通知发布,目前政策对象及政策支持内容已经公布,申请方式等信息见文章。

  • 重庆高新区新凤人才计划条件+福利待遇

    重庆高新区“新凤人才”计划来了!计划对象为全日制本科(初级职称或高级工等相应职级)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与重庆高新区直管园内企业(含科研机构,下同)签订1年以上劳动(聘用)合同,在重庆高新区缴纳社

  • 2023重庆高新区人才政策最新

    功以才成,业由才广,科学城聚焦重点发挥优势广聚英才,西部(重庆)科学城人才政策来了!“金凤凰”人才政策...

  • 2023重庆高新区人才引进政策(对象+补贴福利)

    重庆高新区西部(重庆)科学城人才政策来了!“金凤凰”人才政策、“新凤人才”计划...

  • 沙坪坝青年人才驿站申请条件+材料+入住流程

    沙坪坝青年人才驿站申请对象为来沙坪坝区参加面试的青年人才,申请要求1.申请人须为入住本人,且身体健康、能遵守青年人才驿站各项规章制度;

  • 南川青年人才驿站申请材料有哪些

    南川青年人才驿站申请入住需提供的材料: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就业面试通知或相关创业企划书等有关资料。毕业当年尚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 南川青年人才驿站是免费居住的吗

    是的!申请人一次入住期限最长3天,到达期限后,青年人才驿站按酒店住宿程序办理退房手续

  • 南川青年人才驿站申请入口及流程

    申请人通过重庆英才网登陆重庆市青年人才驿站平台(网址:https://www.cqtalent.com/cqrcwnew/qnyz/index.html)申请南川青年人才驿站

  • 重庆南川青年人才驿站申请条件及对象

    为进一步完善人才成长全周期服务,优化青年人才发展环境,团区委在区委的领导下,积极响应团市委号召,打造南川区青年人才驿站,向来南求职的青年人才提供免费住宿、就业指导、城市融入等“一站式”服务项

  • 南川青年人才驿站地址

    南川首批青年驿站地址位于重庆市南川区金山大道20号久佳怡酒店,首次来南川创业、就业的非南川籍青年人才可以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