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重庆车辆交通 > 重庆交通违章 > 重庆市永川区交通违章罚款代缴银行大全
重庆市永川区交通违章罚款代缴银行大全
2018-07-16 15:19【我要纠错】

【导语】:永川区哪些银行可以缴纳交通违章罚款?重庆市永川区交通违章罚款代缴银行大全如下:

  中国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代收交通违章罚款网点

  66永川西门分理处重庆永川区渝西大道中段1551号

  67永川渝西广场分理处重庆永川区西大街129号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代理交通违法罚款业务指定网点

  71永川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永川支行东南分理处重庆市永川区汇龙大道71号

  72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永川支行营业部重庆市永川区渝西广场A座

  73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永川支行西北分理处 永川市萱花路81号

  74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永川支行通兴路分理处重庆市永川区内环南路611号

  邮政储蓄银行重庆分行新增代收罚没款试点网点

  46永川永川区西大街支行重庆市永川区渝西大道中段1148号

  47萱花邮政储蓄点永川市萱花路189号

  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交通违法通缴代收网点

  49永川区中国农业银行重庆胜利路支行重庆市永川区胜利路114号

  50中国农业银行重庆东城支行重庆市永川区渝西大道二号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关注重庆本地宝微信公众号,在对话框回复【违章】即可获违章扣分、罚款新规,便捷查询入口、缴纳罚款、交巡警咨询电话等。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 2024重庆个人职工医保银行什么时候扣费

    选择银行批量扣款方式缴费。本年费款批量扣款时间为:1月15-20日 和 1月26-27日如您选择银行扣款方式,请务必于1月14日前存足费款。

  • 重庆个人征信人民银行网点地址+电话+工作时间

    重庆个人征信可以通过中国人民银行的柜台查询,详细人民银行网点地址及电话等见文章。

  • 重庆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网点地址+电话+上班时间

    个人征信查询及打印去哪里?重庆市中国人民银行各征信分中心及查询点联系方式等信息见文章。

  • 重庆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周末上班吗?

    重庆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各网点一般上班时间为工作日,周末不上班,详细上班时间等见文章。

  • 重庆养老保险费银行批量扣款时间(灵活人员+城乡居民)

    我们将在6月5-10日开展6月份灵活就业人员养老保险费批量扣款,6月24日开展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费批量扣款。如果您选择批量扣款方式缴费,请务必于相应扣款日期前在您签订扣款协议的银行账户中存足费款。

  • 2023重庆城乡养老保险银行扣款时间

    选择银行批量扣款方式缴纳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费的参保人,请注意!我们将于2023年1月28日-30日对2023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费进行批量扣款,请您及时在您的扣款银行账户中足额存入费款,避免扣款失败。

  • 重庆中心城区置换贷款银行受理网点

    中心城区置换贷款目前采用预约方式受理,预约方式主要包括:网厅、手机APP、微信公众号等。

  • 重庆代缴社保的公司是合法的吗?

    目前市面上大多数代缴个人社保的公司都是违法的!而且还有很多风险,详细信息见文章。

  • 重庆社保卡丢了去银行补办还是社保局

    去重庆社保局,申请补办由参保人到全市任一社保卡经办机构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办理

  • 重庆社保卡要自己去银行办吗

    社保卡也可以网上办理,不一定要去银行办理,线上:“重庆人社”APP、“渝快办”APP、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办理

  • 重庆社保卡到期是去银行还是去社保局

    去社保局,市民可以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就近的社保卡服务网点办理,现场制卡、立等可取

  • 重庆违章罚款打折(附具体规定)

    重庆发布新版交通安全管理行政处罚裁量基准,此项新基准于2021年4月20日起施行。多项违规行为罚款“打五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