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重庆社保 > 重庆老年证 > 外地户口可以办理重庆老年证吗
外地户口可以办理重庆老年证吗
2018-07-16 15:15【我要纠错】

【导语】:外地户口可以办理重庆老年证吗?外地户口办理重庆老年证需要哪些材料?

  外地户口可以办理重庆老年证吗?

  外地户口满足以下条件即可办理重庆老年证:

  凡年满60周岁,户籍在本地的老年人或常住本地一年以上的外地老年人,均可自愿申请办证。

  外地户口办理重庆老年证材料:

  (一)本区县户籍的老年人,提供本人居民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身份证明,及近期正面免冠1寸照片1张;

  (二)常住本区县一年以上的外地老年人,提供本人居民身份证或护照和居住地公安部门出具的《暂住证》或《居留证》,及近期正面免冠1寸照片1张。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重庆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户口】可网上办理落户重庆办理入口,购房落户、子女投靠父母、学历落户、新生儿落户等办理条件、材料、流程等。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 重庆社保卡只能在户籍地办理吗?

    重庆市已开通了实体社保卡的线上申领服务,群众可通过“重庆人社”APP、“重庆市政府”APP线上服务入口提交申请,发卡地区制卡完成后即可邮寄给本人。

  • 重庆社保卡办理照片要求

    16岁以上提供身份证原件或户口本原件,一张红底或白底正面免冠寸照(1寸或2寸都可)

  • 重庆社保卡办理指南

  • 重庆准生证和生育登记证明一样吗

    一样的,一般情况下,生育登记证明就是准生证办理条件及适用范围夫妻双方或一方户籍在本市,或夫妻双方户籍均不在本市但一方居住在本市满一个月以上的夫妻(含再婚夫妻)。

  • 重庆准生证在哪里办

    准生证“线上”网络登记登记对象登录重庆市政务一体化平台“渝快办”(https://zwykb.cq.gov.cn/)办理

  • 重庆准生证取消了吗

    没有取消,只要现在办事更方便了,12月1日起,市医保局信息系统对生育备案进行优化升级!生育备案已经不需要孕妈妈自己再填写啦!孕妈妈也不需要到社区办理准生证/生育服务证。您只需要到院产检,其他的孕

  • 重庆生育保险参保办理指南

  • 重庆企业参保指南

  • 重庆各区县失业保险办理机构地址

    重庆市失业保险到哪里办理?重庆市失业保险办理咨询电话是多少?重庆各区县失业保险办理机构地址和电话请看下文。

  • 重庆工伤保险参保办理指南

  • 重庆失业保险参保办理指南

  • 重庆工伤赔偿办理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