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重庆出入境 > 重庆入台证 > 2014台湾自由行开放城市名单(全)
2014台湾自由行开放城市名单(全)
2023-12-29 14:24【我要纠错】

【导语】:哪些城市可以办理台湾自由行?2014台湾自由行开放城市名单请看下文。

   2019消息

  从文化和旅游部官网获悉,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发布关于暂停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试点的公告,称鉴于当前两岸关系,决定自2019年8月1日起暂停47个城市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试点

  

  2008年7月,大陆开放赴台团队游,随着赴台游市场逐步扩大,赴台个人游于2011年6月28日启动,上海、北京、厦门三个城市率先开放赴台自由行,成为首批开放对台自由行的大陆城市,在此后的3年多时间里,又先后有四批次、44个大陆城市开放对台自由行。至此,大陆赴台个人游开放城市达到47个。

  第一批(3个):

  北京、上海、厦门。

  第二批(10个):天津、南京、重庆、成都、广州、杭州、深圳、福州、济南、西安。

  第三批(13个):苏州、武汉、宁波、青岛、郑州、沈阳、长春、石家庄、长沙、昆明、南宁、合肥、泉州。

  第四批(10个):哈尔滨、太原、南昌、贵阳、大连、无锡、温州、中山、烟台、漳州。

  第五批(11个):海口、呼和浩特、兰州、银川、常州、舟山、惠州、威海、龙岩、桂林、徐州。

微信搜索公众号【重庆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台湾】即可获取重庆台湾通行证预约入口、办理指南(条件+材料+流程+地点)、有效期及费用、签注查询等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 台湾个人游入台证样本​(图)

    入台证,台湾方面称为《中华民国台湾地区入出境许可证》。俗称台证或入台证。是中华民国(台湾)内政部入出国及移民署发给大陆及港澳地区居民用以出入台湾地区的证件。台湾个人游入台证样本​图请看下文。

  • 重庆市集体户口怎么办理入台证

    重庆市集体户口怎么办理入台证?重庆市集体户口办理入台证需要哪些额外的材料?

  • 台湾通行证和入台证有什么区别

    台湾通行证和入台证有什么区别?去台湾需要哪些证件?

  • 重庆入台证办理费用

    重庆办理入台证要多少钱?办理入台证需要花费多少钱?现在就跟本地宝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 重庆入台证办理指南

  • 20岁以下小孩办理入台证需要哪些额外材料

    20岁以下小孩办理入台证需要哪些额外材料?20岁以下小孩办理入台证办理材料有哪些?

  • 哪些人办理入台证需要盖公章

    哪些人办理入台证需要盖公章?除下列人员外,均不需单位或派出所盖章。详细情况请看下文。

  • 非赴台自由行城市的居民办理入台证的条件

    非赴台自由行城市的居民可以办理入台证吗?非赴台自由行城市的居民办理入台证的条件有哪些?

  • 重庆办理入台证所需材料有哪些

    重庆办理入台证所需资料有哪些?重庆办理入台证都需要哪些材料?重庆办理入台证所需材料详见下文。

  • 大陆地区人民紧急联络人资料(下载)

    大陆地区人民紧急联络人资料样本及下载地址请看下文。

  • 办理入台证各种关系证明样本与模板(图)

    办理入台证时如果与紧急联络人不在一个户口本上时,需要申请人提供与紧急联络人的关系证明。这个关系证明可以用户口本上的迁出页、派出所开具的关系证明函、出生医学证明、独生子女证等,以下各种证明的示

  • 入台证的照片要求有哪些

    入台证的照片要求有哪些?入台证办理需要几张照片?入台证的照片要几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