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重庆户籍身份 > 重庆无犯罪记录证明 > 重庆个人办理有无犯罪证明需要哪些材料
重庆个人办理有无犯罪证明需要哪些材料
2024-03-11 17:12【我要纠错】

【导语】:重庆个人办理有无犯罪证明需要哪些材料?重庆个人办理有无犯罪证明可以由他人代办吗?

  目前可以网上办理

  点击进入:开具入口

  步骤1:打开警快办,找到“常用服务”,点击“无犯罪记录证明”按钮

  

  步骤2人面认证,然后进行提交

  

  

  注意

  1.非渝户籍居民已在渝办理了“居住登记”或已取得“居住证”的人员可在“警快办”平台申请开具“无犯罪记录证明”

  2.网上办理“无犯罪记录证明”1年可开具3次,超过3次还需开具的,需上传相关证明材料方能开具。自证明开具日起1个月内,可多次下载电子化证明;若超过1个月,页面将提示证明已过有效期,无法下载证明。若需再次下载,则需重新提交申请开具证明。

  注:请勿反复提交申请,特别是已有申请未办结出件时。

  步骤3“无犯罪记录证明”开具后如何领取?

  证明开具成功后,可根据个人情况选择“无犯罪记录证明”领取方式,具体方式分为:

  (1)只要电子化证明:可在“警快办”微信公众号或APP中点击“我的”—“我的办件”中查看并下载

  (2)既要电子化证明又要前往线下派出所窗口领取纸质证明;

  (3)既要电子化证明又要线下派出所邮寄纸质证明三种方式。其中邮寄费用为到付,具体按照邮政收费标准收取。

  (4)提交领取方式后,再次确认申请人信息,即可完成申请。派出所邮寄纸质版没有加盖鲜章,和自行下载打印完全一致,均为电子版打印(因开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为PDF文件,为确保自行打印的规范性,请查看手机是否已安装PDF查看软件)。如您需要邮寄或加盖鲜章可联系办理地派出所。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 重庆准生证和生育登记证明一样吗

    一样的,一般情况下,生育登记证明就是准生证办理条件及适用范围夫妻双方或一方户籍在本市,或夫妻双方户籍均不在本市但一方居住在本市满一个月以上的夫妻(含再婚夫妻)。

  • 重庆死亡证明长什么样(只作参考)

    《死亡证》主要内容包括:如死者姓名、性别、年龄、住址、身份证号码、婚姻状况、文化程度、职业、联系人等;

  • 重庆死亡证明办理地点

    在医院内死亡和来院途中已死(含出诊医生到现场已死)的死亡居民均由诊治疗医生开具《居民死亡医学证明(推断)书》。

  • 重庆死亡证明丢失补办

    《死亡证》仅开具一次。如因死者直系亲属丢失死亡证明需要补开时,由第一次领取《死亡证》的亲属持有效身份证进行补开或其他亲属补开,其他亲属办理补开时,需提交第一次领取《死亡证》亲属委托书。

  • 重庆死亡证明办理流程

    家中、养老服务机构、其他场所正常死亡的,死者家属或委托人持本人及死者有效身份证件证原件、死者生前病历资料(如果有)到属地医疗机构申请办理《居民死亡医学证明(推断)书》。

  • 重庆死亡证明用途

  • 重庆死亡证明补办指南

  • 重庆死亡证明办理指南

  • 重庆未婚证明办理指南(材料+地点)

  • 二胎准生证办理流程

    重庆二胎准生证办理的一般程序。

  • 准生证办理流程

    重庆准生证办理流程。

  • 重庆市新生儿出生医学证明办理指南

    重庆市新生儿出生医学证明怎么办理?重庆市新生儿出生医学证明到哪里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