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结婚生育 > 男士陪产假天数
男士陪产假天数
2024-03-11 13:40【我要纠错】

【导语】:重庆男士陪产假有几天?

  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生育的女职工产假期间,男方所在单位应当给予男方护理假二十天。护理假期间享受在岗职工同等待遇。

  育儿

  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生育的职工,在产假或者护理假期满后,经单位批准,夫妻一方可以休育儿假至子女一周岁止,或者夫妻双方可以在子女六周岁前每年各累计休五至十天的育儿假。

  夫妻一方休育儿假至子女一周岁止的,期间的月工资不低于休假前本人基本工资的百分之七十五,并不得低于当年本市最低工资标准;夫妻双方在子女六周岁前每年各累计休五至十天育儿假的,期间享受在岗职工同等待遇。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 二胎准生证办理流程

    重庆二胎准生证办理的一般程序。

  • 准生证办理流程

    重庆准生证办理流程。

  • 宝宝如何办理身份证

    未满16周岁的重庆户籍居民由监护人(一般是父母)陪同,持监护人的居民身份证和居民户口簿、申请人的居民户口簿及合法稳定就学或居住的证明材料(二选一),前往任一居民身份证办证窗口申办

  • 重庆流动人口电子婚育证明办理指南

  • 集体户口怎么办理重庆流动人口婚育证明

    集体户口怎么办理重庆流动人口婚育证明?重庆市集体户口怎么样办理流动人口婚育证明?

  • 重庆居民户口迁移后到哪里办理流动人口婚育证明

    重庆居民户口迁移后到哪里办理流动人口婚育证明?是到原籍还是现在的户口所在地?或者是两个都要吗?

  • 重庆电子婚育证明查询方法

    重庆电子婚育证明是怎么查询的?重庆电子婚育证明查询方法请看下文。

  • 重庆流动人口婚育证明用途

  • 重庆市流动人口婚育证明办理指南

  • 重庆流动人口婚育证明在哪里办理

    重庆流动人口婚育证明在哪里办理?重庆流动人口婚育证明办理地点是什么?

  • 在外工作的人怎么样办理重庆流动人口婚育证明

    在外工作的人怎么样办理重庆流动人口婚育证明?需要些什么手续?

  • 重庆流动人口婚育证明网上办理指南

  • 上一篇文章:病残儿医学鉴定办理流程
  • 下一篇文章:法定产假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