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重庆休闲 > 重庆周末去哪玩 > 重庆节日活动 > 2024重庆元旦节灯会(时间、地点、活动)
2024重庆元旦节灯会(时间、地点、活动)
2023-12-26 22:04【我要纠错】

【导语】:2024年快来啦!元旦期间,重庆将有不少灯会,张灯结彩,新年气氛满满,一起去看看吧~

  

  图为2023国际光影艺术节现场图,图源:乐多

  【中国·重庆第二届国际光影艺术节】

  时间:2023年12月29日-2024年1月7日 每天晚上18:30-21:30光影艺术集中亮相

  地点:黄桷坪重庆美术公园

  门票:免费需预约(门票预约入口

  “本届国际光影艺术节的主题是‘流光绘影,艺术让生活更美好’。”在发布会上,九龙坡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代江介绍,和首届不同的是,本届光影艺术节将移师依托原重庆发电厂打造的重庆美术公园内举行。“作为‘长江文化艺术湾区’的重点建设内容之一,该项目(一期)占地面积约262亩,保留现状建筑约76000平方米,新建建筑约31000平方米。”

  其中,“梦幻光影”双子烟囱灯光秀就是以原重庆电厂的240米高烟囱为载体打造,现场邀请了5个国际顶尖团队共同完成影像艺术展演作品。与此同时,原重庆电厂3750平方米的煤棚也已经被改建成了沉浸式的光影艺术空间,只等“流光溢彩”煤库视听艺术秀上演。

  2024重庆国际光影艺术节灯光秀时间+地点+看点

  【第4届·长嘉汇新年灯会】

  第4届·长嘉汇新年灯会以“无尽盛焰”为主题,采用非物质文化纤维艺术、城市幻境艺术、交互艺术,打造11m巨型拟态烟花主题灯光装饰塔、90场不落幕的视觉盛宴、8大烟花灯饰主题场景,为城市增添一抹亮色。

  

  图源:南岸文旅

  “中国龙”身披锦绣光影游曳回旋,营造喜庆祥和的新年气氛;烟火光环灯饰点亮了南滨路上层层阶梯,引领游客步步前行;非遗竹艺编织而成的“羽焰光桥”,绚烂璀璨如童话世界;更有巨型烟花主题灯光装饰塔,在永不谢幕的“烟花”下沉浸式打卡,祈愿满满一年的幸运……

  时间:持续到2024年2月

  地点:重庆长嘉汇购物公园

  灯会详情:2024重庆长嘉汇新年灯会时间、地点、攻略

微信搜索公众号【重庆本地宝】,关注后对话框发送【元旦】获2024重庆元旦跨年活动大全(免费灯光秀/跨年倒数/舞龙火龙/打铁花/景点免费等),热门景点预约入口,元旦出游攻略(看雪滑雪),跨年晚会等。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 2024重庆春节演出汇总(音乐会+舞台剧+马戏等)

    春节将至,重庆将举办多样的演出活动,包括音乐会、舞台剧、民俗表演、亲子剧、魔术马戏...

  • 2024荣昌年猪节什么地方有烟花卖

    与荣昌区烟花总经销商及安富街道烟花销售点合作,可在现场购买烟花,在固定点燃放和观赏

  • 荣昌年猪文化节暨春节年货消费节分会场活动

    荣昌年猪文化节暨春节年货消费节分会场活动有寻宝“安陶”大作战,璀璨“双昌”农特集,璀璨“双昌”烟花集等

  • 2024重庆春节儿童话剧小红帽演出时间、地点、门票

    2月11日-17日春节期间,重庆市话剧院将上演《小红帽》童话剧,详细演出信息见文章。

  • 2024重庆春节哪里有打铁花表演?

    春节期间,重庆将有打铁花活动,江津骆騋山景区、铜梁玄天湖龙文化演艺中心...详细演出时间及地点见文章。

  • 2024重庆江津骆騋山烟火光影秀时间+地点+活动+门票

    江津骆騋山首届烟火光影秀 盛!大!开!幕!活动将持续至2024年2月29日,详细活动信息见文章。

  • 2024重庆春节普米尔斯魔法之旅亲子互动魔术表演时间+地点+门票

    有一种奇迹叫“魔术”,大开脑洞的魔法之旅即将启程!春节期间,普米尔斯魔法之旅亲子互动魔术表演将在重庆大剧院上演。

  • 2024重庆春节maginary我和我全英文音乐剧演出时间+地点+门票

    英国原版授权全英文音乐剧《Imaginary我和我》(中剧场)将于2月17日-18日上演,详细演出信息见文章。

  • 2024重庆春节归来明月亲子诗乐汇演出时间、地点、介绍

    李白故里·出品,诗词国乐盛典-归来明月诗乐汇重庆站将于春节期间上演,详细演出信息见文章。

  • 2024重庆春节相信沉浸式魔术治愈喜剧演出时间+地点+门票

    相信奇迹 | 沉浸式魔术治愈喜剧《Believe·相信》重庆站将于2024.01.13-02.17每周六上演,详细演出信息见文章。

  • 2024重庆年货节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马上就新年了!想买年货的注意啦!2024重庆迎春商品购物节、第17届中国(重庆)新春年货购物节来袭!详细信息见文章。

  • 2024重庆中央公园City Walk·城市定向赛比赛时间+地点+活动详细

    为深入实施公园城市建设攻坚行动,扮靓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主客厅,1月20日,“新时代·新征程·新渝北”2024重庆中央公园City Walk·城市定向赛开跑!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