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重庆购物 > 重庆商场 > 重庆大悦城开业活动(时间+优惠)
重庆大悦城开业活动(时间+优惠)
2021-12-24 13:47【我要纠错】

【导语】:重庆大悦城购物公园即将亮相!12月31日开业期间,3大顶流IP即将揭晓!还有优惠券活动!详细信息见文章。

  重庆大悦城开业活动(时间+优惠)

  开业时间:2021年12月31日(原定于12月25日开业,12月24日发布消息,宣布延期至12月31日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同茂大道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新闻传媒大厦南侧约130米(10号线中央公园西站)

  全国首个生态峡谷潮玩购物公园即将亮相,原生峡谷、滨水湖泊,美景与艺术潮流相互交织,3大顶流IP即将揭晓!

  重庆大悦城 X Angel Boy

  由风靡韩国的潮玩工作室DOTOY匠心打造的超级萌娃,全城最大潮玩雕塑登陆重庆大悦城,带着它的梦与童心唤醒每个人的爱与童真在这里遇见真我。

  走近重庆大悦城南广场,最先映入眼帘的是全场最大的Angel Boy,它拿着魔术帽准备给你一个大惊喜,遇见它先悄悄在心里许个愿望,没准儿就实现了呢!

  从南广场向上望,一仰头就可以看见坐在盒子上的,手拿小花的Angel Boy,睁着萌萌的大眼睛在向你打招呼,它向你展示这里一切的美好,快接受它的礼物继续探索吧!

  走进红馆,映入眼帘的是吹着泡泡闭眼思考的小天使,Angel Boy吹出泡泡,好像穿梭时空的隧道穿越城巿梦想与闲适自然生活,承载着对未知世界的无边想象,串联起每个人心底的美好童真。

  

  配图,非实景。图源:图虫创意-1171399871312953352

  双顶流IP  遇见真我"潮"领地

  重庆大悦城大招来袭即将开启,山城潮流新生活,邀请了全球两大知名IP,有没有亿点点激动?

  梦幻峡谷,英雄集结,开启一场盛大狂欢的嘉年华。

  惊喜跨界时尚媒体,引入国际艺术美学lP,焕新城市时尚地标,感受沉浸式展览体验,在这里痛快做一回"红毯”明星!

  惊喜当然不止如此!还有好玩的峡谷派对、英雄巡游、知乎线下快闪,更有300万红包全城派发

  开谷惊喜一:巡游嘉年华引潮点燃,峡谷邂逅英雄

  一起开黑,碰撞无限潮流灵感,是年轻人的FEEL没错啦~

  金克斯等COSER带队巡游,一次欢乐的异次元世界之旅,一场华丽的峡谷嘉年华盛宴,一起来偶遇志同道合的潮侠吧!

  开谷惊喜二:峡谷音乐潮PARTY放肆去嗨

  新血厂牌乐队演出,一群多元的音乐灵魂即将峡谷开唱!用年轻人的方式燃起这场有仪式感的派对,那些滚烫的梦想和炙热的生活,现在正式发车。

  开谷惊喜三:「知」招:追新情报局

  由「重庆大悦城」和「知乎城市」,重庆联合打造线下快闪,新年应当如何玩出新潮?且看大悦向新。

  开谷惊喜四:「知造」:玩意BOX

  原创设计师妙趣新颖的创意梦幻联合,插画设计师年轻新锐的视角以城之名以纸为媒,将美好留恋。

  开谷惊喜五:「知燥」:13&天使

  8个独立插画人艺术创作者,80件插画作品,8个与众不同的世界,请尽情享受这场视觉盛宴。

  开谷惊喜六:潮BUY嘉年华

  300万购物金全城派发,满足你的购物欲。

  领取时间:2021年12月16日-12月25日 每天10:00开始,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使用时间:2021年12月25日当天

  *每个ID限领1张

  点击进入:领取入口

  30000份会员到店礼,入会即领

  活动时间:2021.12.25—2022.1.3

  金牌美食5折狂欢

  活动时间:2021.12.25—12.26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重庆本地宝,对话框发送【大悦城】即可获取重庆大悦城开业时间+活动、位置交通、品牌名单、招商招聘、中央公园商圈开业时间等。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 2022重庆大渡口万象汇营业时间调整通知

    8月22日起,重庆大渡口万象汇营业时间调整,超市正常营业,详细营业调整信息见文章。

  • 2022重庆大悦城营业时间调整通知

    8月22日,重庆大悦城发布最新营业时间调整通知,即日起营业时间调整为16:00-22:00.

  • 2022重庆大都会东方广场营业时间调整最新消息

    8月22日起,重庆大都会东方广场营业时间有调整16:00-21:00,详细最新营业时间等见文章。

  • 重庆大悦城有哪些品牌?

    重庆大悦城将于2021年12月31日正式开业!引入了20%重庆首店、30%餐饮旗舰店、40%区域特色店,详细品牌名单见文章。

  • 重庆大悦城开业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最新消息,重庆大悦城开业时间将延期至2021年12月31日,具体开业时间等信息见文章。

  • 重庆大悦城开业时间、地址、介绍

    中粮·重庆大悦城位于两江国际商务中心核心位置,将于2021年12月31日正式开业,详细信息见文章。

  • 重庆大悦城地铁站是几号线?

    重庆大悦城将于2021年12月31日正式开业,大家可以乘坐轨道交通10号线前往,详细信息见文章。

  • 重庆大悦城有哪些特色首店?

    重庆大悦城将于12月31日盛大开业!大悦城引入了20%重庆首店,包括城市独家/LIVE HOUSE摩登天空、首家拥有百米高差峡谷景观...

  • 重庆大悦城招商电话

    中粮·重庆大悦城将于2021年12月31日正式开业!目前招商也在进行中,详细招商电话及招商情况见文章。

  • 重庆大悦城开业时间

    中央公园600万方超级商圈首期终于要开业啦!!其中就包括中粮·重庆大悦城,将于2021年12月31日正式开业。

  • 重庆大悦城在哪儿(附轨道交通+公交路线)

    重庆大悦城位于两江国际商务中心核心位置,紧邻中央公园、国博中心、 江北国际机场,详细位置及交通指南见文章。

  • 重庆大渡口万象汇有哪些品牌?

    重庆大渡口万象汇将于2021年6月13日正式开业!建筑面积11.3万平方米,目前已签约万象影城、七田真、MELAND、星际传奇、大隐、二刀潮牛等区域首进品牌。具体品牌名单见文章。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