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重庆购物 > 购物攻略 > 重庆特色纪念品去哪买好
重庆特色纪念品去哪买好
2013-10-17 16:19【我要纠错】

【导语】:重庆特色小吃,特色小玩意有哪些?在哪买比较好?

  1、重庆特色礼品、旅游纪念品专卖店-巴人艺坊瓷器口旗舰店

  巴人艺坊瓷器口旗舰店位于重庆瓷器口古镇,是瓷器口装修档次最高,经营面积最大,经营品种最多而且最具重庆特色的精品礼品饰品专卖店。店内主要销售产品有大足石刻旅游纪念品系列、三峡乌木纪念品系列、重庆特色纪念品、重庆方言系列大礼堂系列还有各种重庆特产,是旅游购物的必去之处。

  走入巴人艺坊瓷器口店,首先你会感受到服务员最真诚的问侯与接待。迎面看见的是由巴人艺坊独家开发的大足石刻纪念品系列,不觉间让人联想到大足石刻几千年的历史和苍桑。感受到大足石刻的珍贵与价值。大足石刻展览区的左侧是三峡乌木系列,右侧是红岩系列等等都是重庆文化特色的代表,店内品种甚多这就不一一介绍了,巴人艺坊是瓷器口的一颗明珠,到了瓷器口,巴人艺坊是你最值得去的地方之一。

  店内轻音乐撩绕,店内商品从几元到几万元价格均有,可满足各种层次客户的需求。参观完所有产品,听完服务员的讲解,相信你对重庆的人文地理会有更深的了解。

  • 重庆两江新区消费券可以在奥莱购物吗?

    2023重庆两江新区“约惠两江·春晖暖阳”满减消费券来啦!消费券领取后可以在砂之船(重庆两江)奥莱部分门店使用,详细信息见文章。

  • 重庆两江新区消费券光环购物公园哪些商家可以用?

    重庆两江新区消费券又来啦!本次的消费券将于3月29日发放,可以在光环购物公园部分商家使用,详细信息见文章。

  • 2022重庆长嘉汇购物公园营业时间调整信息

    8月18日,重庆长嘉汇购物公园发布最新营业时间调整信息,营业时间调整为11:00-21:00,详细信息见文章。

  • 2022重庆光环购物公园营业时间调整通知

    8月22日,重庆光环购物公园发布最新营业时间调整信息,即日起营业时间调整为16:00-21:00,详细信息见文章。

  • 2022重庆光环购物公园营业时间

    重庆光环购物公园已于2022年4月23日正式开业,每日开放时间为10:00-22:00,详细信息见文章。

  • 重庆光环购物公园需要预约吗?

    重庆光环购物公园已于2021年4月23日正式开放,光环购物公园需要预约吗?怎么预约?详细信息见文章。

  • 重庆光环购物公园有哪些品牌入驻

    位于重庆两江新区金州大道的光环购物公园将于23日开业,重庆光环购物公园共层每次都有众多品牌,本这为大家详细介绍

  • 重庆光环购物公园在哪里?怎么去?

    重庆光环购物公园位于渝北区湖彩路与金州大道交叉口北侧,已于2021年4月23日正式开业,大家可以乘坐轨道交通或公交前往哦~

  • 重庆光环购物公园游玩攻略

    光环购物公园内在建的室内植物园“沐光森林”是其一大特色。“沐光森林”将构建跨7层(B1层—L5层)、高42米的立体垂直景观,引入近300种热带雨林植物,其中生命树、悬浮森林、花之瀑谷3大主题场景,及1

  • 重庆光环购物公园优惠劵购买入口

    好消息!重庆光环购物公园4月23日开业可团购优惠劵,150元团200元,850元团1000元优惠劵。

  • 2021重庆光环购物公园最新消息

    国内首个“城市自然共同体”商业购物中心——重庆光环购物公园4月将在渝盛大开业。届时,市民不用舟车劳顿,在园内就能观赏到“生命之树”凤凰木、铁木瓜、抱石榕树等热带植物,巨型萌宠松鼠“闪闪”也将首

  • 重庆光环购物公园4月23开业优惠汇总

    位于重庆两江新区金州大道的光环购物公园将于23日开业,哪么重庆光环购物公园开业有什么优惠活动?本文为大家详细介绍

  • 上一篇文章:重庆购物全攻略
  • 下一篇文章:重庆人人乐商场打折消息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