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重庆教育 > 重庆教育资讯 > 重庆高校寒假放假时间2024年
重庆高校寒假放假时间2024年
2024-01-08 10:57【我要纠错】

【导语】:2023年寒假即将来临,重庆市各个高校什么时候放假?什么时候开学?具体放假时间详见正文。

学校放假时间报到时间放假天数
重庆大学1月15日2月24日41
西南大学1月15日2月24日34
西南政法大学
1月22日
2月24日
34
重庆医科大学
1月20日
2月23日
35
重庆师范大学
1月22号
2月24日
34
重庆邮电大学
1月22日
2月24日
34
重庆工商大学
1月22日
2月23日33
四川外国语大学
1月22日
2月22日32
四川美术学院
2月5日
3月2日
26
重庆理工大学
1月22日
2月28日37
重庆文理学院1月29日
2月25日
27
重庆科技学院1月24日
2月23日30
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1月20日
2月24日
35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重庆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开学】可获2023重庆中小学幼儿园开学时间!查看重庆中小学幼儿园升学流程(划片)及中高考分数线!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 2024渝中区青少年寒假公益托管班招募对象+报名时间

    寒假将至尊敬的各位家长们您是否在寻找一个安全、有趣且有教育意义的地方呢?让您的孩子在假期中能够继续学习和成长如果您的回答是肯定的“渝中区青少年寒假公益托管班”将是您完美的选择!我们期待着为您

  • 2024重庆丰都青少年寒假公益托管营免费报名时间+报名方式

    丰都县青少年宫2023年寒期公益托管班来啦!用实际行动帮您解决寒期“看护难”问题引领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健康、丰富多彩的假期等您来报名

  • 2024重庆万州青少年宫寒假托管班开始报名时间+报名入口

    为解决家长假期无法陪伴孩子的后顾之忧,缓解假期“看护难”的问题,让青少年儿童有个快乐、安全、充实的假期,由共青团万州区委员会主办,万州区青少年宫承办的公益托管班开始报名啦!

  • 2024重庆北碚青少年寒假托管班报名时间+报名入口+课程安排

    临近年末寒假即将来临家长工作太忙孩子在家无人看管,假期作业不会做不要紧!官方来帮你带娃啦~由共青团重庆市北碚区委员会主办,北碚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的寒假托护班现面向社会开始招生啦!

  • 重庆中小学寒假放假时间2024

    重庆市中小学2023至2024年学年度校历公布,2024年寒假放假时间已定,将于2024年1月20日(星期六)起放寒假。

  • 2024重庆寒假中小学放假时间表

    重庆市中小学2022至2023年学年度校历已经公布,从2023年1月7日开始放寒假,详细放假时间表见文章。

  • 2023重庆潼南寒假免费托管班报名指南(时间+课程表)

    2023寒假期间,重庆潼南区开展免费托管班活动,具体报名条件、报名方式详见正文。

  • 2023寒假重庆忠县免费托管班怎么报名?

    为积极贯彻落实“双减”政策,用实际行动解决寒假“看护难”问题,引领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健康、丰富多彩的假期。忠县青少年宫特举办2023年寒假公益托管班,欢迎各位家长报名。

  • 2023寒假重庆涪陵返家乡社会实践报名指南

    涪陵区2023年寒假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开始报名啦!报名时间、报名入口见正文。

  • 2023寒假重庆丰都返家乡社会实践怎么报名?

    2023年寒假全国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开始报名了,重庆丰都县实践岗位、报名方式见正文。

  • 2023寒假重庆北碚返家乡社会实践报名流程

    北碚区2023年“碚贝爱家乡”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开始了,报名方式、岗位表详见正文。

  • 2023寒假重庆开州区返家乡社会实践报名

    开州区2023年寒假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于12月28日开始报名,报名方式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