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重庆教育 > 重庆升学 > 重庆幼升小 > 2021沙坪坝区小学学位申请流程
2021沙坪坝区小学学位申请流程
2020-11-26 13:53【我要纠错】

【导语】:找到申请入口,登录小学生报名查询系统,观看视频,根据视频演示可以一步步完成申请。

  1.登陆“沙坪坝区小学生报名查询系统”,观看《非沙坪坝区户籍适龄儿童小学一年级入学学位网上申请操作流程》视频演示;

  2.非沙坪坝区户籍适龄儿童法定监护人在2020年12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网上申请2021年沙坪坝区公办小学一年级入学学位;

  3.非沙坪坝区户籍适龄儿童法定监护人在网上申请学位的五个工作日后,可登录查询学位申请的审核结果(用户名为适龄儿童身份证号码,初始密码为其身份证号码最后六位数);

  4.学位申请未能通过的适龄儿童法定监护人,于2021年1月5日前均可登录系统,修改完善信息,等待重新审核。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重庆本地宝】,关注后回复【沙坪坝招生】可获2023沙坪坝招生政策,报名时间+系统入口+报名信息/结果查询,报名条件/材料/学区划分,摇号/积分政策,咨询电话等。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 重庆沙坪坝公办幼儿园学位网上申请信息填错怎么办

    3月26日—3月29日17:00,网上信息审核,申请学位未能通过的适龄幼儿,其法定监护人于2024年3月29日17:00前均可登录系统,修改完善信息,等待重新审核。若仍未通过审核,该幼儿将不具备本次参与公办幼儿园摇

  • 2024重庆沙坪坝区户籍申请公办幼儿园小班入园操作

    打开电脑浏览器,地址栏输入http://zs.cqedu.net进入沙坪坝区义务教育和学前教育招生系统。

  • 重庆沙坪坝民办幼儿园学位如何申请

    到园咨询、电话咨询或了解民办幼儿园招生简章,按要求进行报名。条件2019年9月1日至2020年8月31日期间出生的身体健康的适龄幼儿

  • 2024重庆沙坪区公租房配套公办幼儿园如何申请学位?

    公办幼儿园为公租房小区配套幼儿园的,招收公租房小区租赁户的子女。详细信息见文章。

  • 巴南城区秋季公办小学一年级新生学位申请对象

    巴南区鱼洞街道、莲花街道、龙洲湾街道、花溪街道、李家沱街道、南泉街道、界石镇辖区范围内,2024年8月31日(含8月31日)前年满6周岁未入学的适龄儿童:

  • 2024巴南城区秋季公办小学一年级新生学位报名截止时间

    2024巴南城区秋季公办小学一年级新生学位报名截止时间为即日起至2024年3月18日17:00止

  • 2024巴南城区秋季公办小学一年级新生学位申请对象+时间+方式

    为了全面掌握巴南区城区2024年秋季公办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需求情况,稳妥实施我区适龄儿童招生入学工作,经研究,决定开展城区公办小学学位申请工作,现将相关内容通告如下

  • 2024巴南城区秋季公办小学一年级新生学位报名入口及注意事项

    适龄儿童法定监护人通过微信“扫一扫”功能扫描下方二维码,如实填报相关信息后提交。

  • 2024重庆巴南公办小学一年级新生学位申请对象+时间+方式

    为了全面掌握巴南区城区2024年秋季公办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需求情况,稳妥实施我区适龄儿童招生入学工作,经研究,决定开展城区公办小学学位申请工作,现将相关内容通告如下:

  • 2024年非沙坪坝区户籍小升初申请时间

    2024年非沙坪坝区户籍小升初申请时间为2023年12月1日9:00起至2023年12月31日17:00止

  • 2024年非沙坪坝区户籍小升初申请材料+流程

    2024年非沙坪坝区户籍小升初申请需要什么材料?申请流程是怎么样?注意申请学位未能通过的适龄儿童,其法定监护人于2024年1月5日17:00前均可登录系统,修改完善信息,等待重新审核。

  • 2024年非沙坪坝区户籍小升初一年级学位申请对象+申请时间+材料

    现将非本区户籍(含重庆高新区直管园区户籍,下同)适龄儿童2024年小学一年级入学学位申请的相关工作通告如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