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重庆教育 > 重庆升学 > 重庆幼升小 > 2022沙坪坝区小学学位申请材料、流程
2022沙坪坝区小学学位申请材料、流程
2022-05-20 14:08【我要纠错】

【导语】:沙坪坝区户籍适龄儿童需要及时申请一年级学位,申请需要准备哪些材料?申请流程是怎么样的?详见正文。

  一、需准备的相关资料(下为2021年政策供参考,2022年材料还没公布)

  1.非沙坪坝区户籍适龄儿童与其法定监护人的同一户口簿;

  2.非沙坪坝区户籍适龄儿童父亲或母亲的户口页;

  3.沙坪坝区公安部门签发的非沙坪坝区户籍适龄儿童或其法定监护人的2020年审核有效《居住证》或2020年出具的《暂住登记凭证》;

  4.非沙坪坝区户籍适龄儿童的《出生证明》(适龄儿童所属户口簿无“全户人口增减页”或适龄儿童与其父母三人不在同一户口簿的家庭需提供);

  5.非沙坪坝区户籍适龄儿童法定监护人其中一方在沙坪坝区缴纳的城镇职工养老保险证明或在沙坪坝区办理的工商营业执照(有即提供);

  6.非沙坪坝区户籍适龄儿童法定监护人2018-2020年在沙坪坝区的纳税证明(有即提供)。

  二、申请流程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重庆本地宝】,关注后回复【沙坪坝招生】获2024非沙区户籍小学报名时间+条件/材料/流程,直接进入报名系统,2023沙坪坝招生政策(报名条件/材料/学区划分),咨询电话等。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 重庆綦江小学初中学区+学校名单+咨询电话

    重庆綦江各小学初中学校名单来啦!详细学校所属学区、学校地址及咨询电话等信息见文章。

  • 2024重庆綦江初中入学信息登记指南(时间+地点+材料)

    义务教育阶段2024年秋季新生入学信息登记开始啦!详细登记时间、地点及材料等见文章。

  • 2024重庆綦江小学报名指南(时间+入口+流程)

    2024年重庆市綦江区幼升小报名时间为2024年3月20日-28日,报名入口见正文,附摇号时间、报名流程、划片范围。

  • 重庆沙坪坝公办幼儿园学位网上申请信息填错怎么办

    3月26日—3月29日17:00,网上信息审核,申请学位未能通过的适龄幼儿,其法定监护人于2024年3月29日17:00前均可登录系统,修改完善信息,等待重新审核。若仍未通过审核,该幼儿将不具备本次参与公办幼儿园摇

  • 2024重庆沙坪坝区户籍申请公办幼儿园小班入园操作

    打开电脑浏览器,地址栏输入http://zs.cqedu.net进入沙坪坝区义务教育和学前教育招生系统。

  • 2024重庆沙坪坝区幼儿园报名流程

    2024年重庆市沙坪坝区幼儿园报名流程图见正文,公办幼儿园申请公办幼儿园学位的沙坪坝区户籍适龄幼儿监护人,登录“沙坪坝区义务教育和学前教育招生系统”,选择其中一所幼儿园进行网上信息采集。

  • 2024重庆沙坪坝幼儿园摇号中签后怎么办?

    2024重庆沙坪坝公办幼儿园摇号将于4月2日进行,电脑摇号结果产生后,“沙坪坝区义务教育和学前教育招生系统”将发送手机短信通知幼儿监护人登录系统查询摇号结果。

  • 重庆沙坪坝民办幼儿园学位如何申请

    到园咨询、电话咨询或了解民办幼儿园招生简章,按要求进行报名。条件2019年9月1日至2020年8月31日期间出生的身体健康的适龄幼儿

  • 重庆沙坪坝区幼儿园报名材料

    2022年重庆市沙坪坝区幼儿园入学现场审核材料包括户口簿、预防接种证等,详见正文。

  • 2024重庆沙坪坝幼儿园招生政策及报名指南

    2024重庆沙坪坝幼儿园招生政策来啦!包括公办幼儿园及民办幼儿园学位申请相关事宜,详细信息见文章。

  • 2024沙坪坝幼儿园报名条件

    幼儿园按办学主体进行划分,可分为公办幼儿园和民办幼儿园。公办幼儿园又分为小区配套幼儿园、公租房小区配套幼儿园及其他非小区配套幼儿园。各类幼儿园报名条件见文章。

  • 2024重庆沙坪坝公办幼儿园报名条件

    2024年重庆市沙坪坝区幼儿园招生政策公布,公办幼儿园可分为小区配套幼儿园、公租房小区配套幼儿园及其他非小区配套公办幼儿园。详细报名条件见文章。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