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重庆教育 > 重庆升学 > 重庆高考 > 重庆体育单招考试时间
重庆体育单招考试时间
2021-12-07 09:34【我要纠错】

【导语】:重庆体育单招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2022年体育单招文化考试时间为4月16日-17日。

  一、重庆体育单招文化考试时间

重庆体育单招考试时间

  二、体育单招专项考试时间

  冬季项目考试时间2022年1月4日至3月31日

  夏季项目考试时间2022年3月20日至5月10日

  体育专项考试将进行兴奋剂检查。体育专项考试前,应要求考生签订《反兴奋剂承诺书》。拒不签订承诺书的考生,视为主动放弃考试资格。兴奋剂违规的考生,视为考试作弊,取消考试资格或录取资格,并通报生源所在省级招生考试机构,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重庆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体育单招】可获重庆体育单招报名注册时间、招生院校、考试大纲、录取分数线及原则等信息。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 2023重庆高考一分一段表(物理+历史+艺术+体育)

    6月24日,市教育考试院公布了重庆市2023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各类考生分数段表来了

  • 2023重庆高考体育类专科一分段表

    2023年体育专科双上线体育专业成绩分段表已公布,100分的人数占比有6人,其他分数段对应人数见正文。

  • 2023重庆高考体育类本科一分段表

    2023年重庆市高考体育类本科双上线综合分分段表已公布,综合分=([文化成绩(含政策性加分)/750]X100X40%+体育专业成绩X60%)。

  • 2023重庆高考录取分数线(普通类+艺术类+体育类)

    重庆市2023年全国普通高校各类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已经重庆市2023年普通高校考试招生工作第二次专题会议审议通过。目前普通类、艺术类、体育类录取分数线均已公布。

  • 重庆中考体育评分标准2023

    2023重庆中招体考项目为立定跳远、掷实心球、1分钟跳绳。考试规则,按教育部2014年颁布施行的《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中相应的规定执行。

  • 2023重庆中考体育时间

    一般重庆中考体育时间为4月前后,2023年初中学业水平暨高中招生体育考试将在4月30日前完成。

  • 2023重庆中招体育考试内容标准

    2023重庆中招体考项目定了!今年的项目有立定跳远、掷实心球、1分钟跳绳,详细评分标准见文章。

  • 2023重庆中招体考科目及分数线

    3月27日,重庆教育发布最新《当前疫情形势下重庆市学校体育工作方案》,其中提到了中招体考项目为立定跳远、掷实心球、1分钟跳绳。详细信息见文章。

  • 2023重庆高职分类考试考试大纲(普高类)

    2023年重庆市高等职业教育分类考试试卷结构(普高类)发布,语文、数学、英语、通用技术等科目试卷结构见正文。

  • 重庆市2023年高等职业教育分类考试招生工作实施办法

    2023年重庆市重庆市高职单招招生办法公布,报名条件、招生院校、考试内容、划线及志愿填报等见正文。

  • 2022重庆高考体育类专科批征集志愿公告+缺额计划

    2022年体育高职专科批第1次征集已发布,征集志愿时间为7月18日14:00至2022年7月19日09:00,附缺额计划。

  • 2022重庆高考体育本科批征集志愿公告

    2022年重庆市高考体育类本科批第一次补录时间为7月13日 13:00至7月14日 09:00,补录入口、缺额计划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