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重庆教育 > 重庆升学 > 重庆小升初 > 第21届华杯赛决赛必拿30分典型例题讲解
第21届华杯赛决赛必拿30分典型例题讲解
2015-12-28 11:11【我要纠错】

【导语】:第21届华杯赛决赛一直受到大家的关注,有一些很好拿分的题目必须要牢牢的把握住啊,一起来看看吧!

  2015-2016重庆赛区华杯赛初赛结束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孩子们的华杯赛决赛备考冲刺开始了吗?华杯赛决赛有30分是孩子们必须难道的,下面为了这30分的必拿分一起来看看海边老师的华杯赛典型例题分享吧。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 2024年非沙坪坝区户籍小升初申请时间

    2024年非沙坪坝区户籍小升初申请时间为2023年12月1日9:00起至2023年12月31日17:00止

  • 2024年非沙坪坝区户籍小升初注意事项

    1.已申请学位并审核通过的非本区户籍适龄儿童法定监护人,务必于2024年5月前后关注《沙坪坝区教育委员会关于2024年小学一年级招生工作的通告》等招生入学相关信息,按时上传其它关键信息(如:其法定监护人

  • 2024年非沙坪坝区户籍小升初申请材料+流程

    2024年非沙坪坝区户籍小升初申请需要什么材料?申请流程是怎么样?注意申请学位未能通过的适龄儿童,其法定监护人于2024年1月5日17:00前均可登录系统,修改完善信息,等待重新审核。

  • 2024年非沙坪坝区户籍小升初一年级学位申请对象+申请时间+材料

    现将非本区户籍(含重庆高新区直管园区户籍,下同)适龄儿童2024年小学一年级入学学位申请的相关工作通告如下:

  • 2023重庆高新区初中招生报名材料

    2023年重庆市高新区校小升初招生报名材料包括户口簿、房产有效证件、小学毕业证明等,详见正文。

  • 2023重庆北碚小升初报名时间+招生对象+报名材料

    2023重庆北碚小学报名时间、报名入口、报名流程、报名材料详见正文,网上报名于6月15日-19日期间进行。

  • 2023北碚小升初报名材料有哪些?

    2023年重庆市北碚初中报名材料包括入学通知书和小学毕业证,随迁子女及公租房租住户报名材料见正文。

  • 2023北碚小升初招生条件

    小学应届毕业生和具有小学学历的校外适龄少年就读初中,根据《北倍区义务教育阶段初中招生范围》等文件划片对口入学。

  • 2023重庆北碚小升初最新政策

    2023重庆北碚义务教育阶段招生政策公布,其中北碚区小升初报名条件、报名程序等信息见文章。

  • 2023永川初中新生招生政策(含片区划分)

    城区公办小学新生入学实行“三对口”。符合“三对口”条件的年满6周岁适龄学生和小学毕业生,划入城区中小学划片招生范围

  • 2023重庆南岸区小升初摇号有哪些学校?

    2023重庆南岸区小升初摇号学校包括3所公办学校和民办学校,当报名人数少于或等于招生计划时,则直接录取;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时,区教委于6月20日统一组织电脑随机摇号。

  • 2023重庆南岸区小升初摇号未摇中怎么办?

    未被申报学校录取的南岸户籍学生,由区教委统筹安排,防止学生辍学。详细信息见文章。

  • 热门推荐